close

DSC_0479.JPG

曾經以為自己就要這樣孤獨的過一生了,什麼愛情,頂多只能在夜裡自己想像了。

直到自己遇見了他,跟想像中的白馬王子,或是幻想中的主角,真的是天差地遠,但很奇怪的是,當他的告白,純粹只是告白時,才讓自己意識到,阿…就是這個人了。

無論他怎麼拒絕,總是讓我奮不顧身,這是為什麼呢?

原來,愛情根本沒有所謂的答案,只能靠自己的心去做任何決定。

就算失控,也是心的決定。

歷經種種,這段愛情並不是順利,更沒有所謂的幸福美滿,常常因為傷痕淚流滿面,留下的淚,很多很多。

但就只有這個人,讓我就算再怎麼痛苦,內心還是滿滿的愛著他,多麼傻!但女人阿,這就是愛情。

有人說,愛情要理智,要看清楚,要想清楚。

但這樣就不是愛情了。

愛情是不理智的,看不清的,直到自己受了傷,才會明白其中。

親愛的,不要勉強自己去當一個充滿理智的情感公主,那不適合妳。

而是奮不顧身的去愛,就算傷痕累累,就算淚已流乾,但唯一不變的是經歷。

唯一經歷過,才能在未來慢慢品嘗這個記憶。

我覺得人生,說長並不長,時間一直不斷地在流逝,所以妳的人生過程中,有很多事必須經歷的。

人生其實很精彩,就是要不斷的受傷,不斷的幸福,靠這些來製作許許多多的回憶。

親愛的,最重要的是,去找個你真正愛的人。

真正愛過,你才會有深刻的回憶。

無論結果如何,

請你談一場,深刻又不後悔的愛情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關於愛情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凜凜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