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日又是個晴朗的日子,先說說昨天的波折。

昨日興高采烈的採買了新的泳衣,回到家一看卻發現磁扣竟然沒拔(我有付錢)

默默的騎回賣場,處理好後,時間也晚了,因此游泳的事,給自己一個正當的理由作罷。

但今日,身為偽主婦的本人我,很盡責的將家事做完,心想,今天真的不能不去,錢都花了!

看看時間,恩,11點,還早。

準備就緒,出發!

一到運動中心,第一次來的我,超緊張,畢竟我的方向感一直以來都是故障的狀態。

還好親切的櫃檯小姐指引,進入裡面還是小迷路,但我仔細觀察,吹風機跟置物櫃都是投幣的。

(很好,我有準備20元在口袋,昨天去作會員卡的時候,小姐有跟我說置物櫃是投幣的。)

對於自己準備周到而感到沾沾自喜的我,馬上迅速換好泳衣,走到置物櫃。

恩,有點久沒用了,我研究了一下(就是沒去找說明),打開櫃子,投了10元,

將鑰駛左轉,又右轉,聽見框啷的聲音,我瞬間石化。

我的手上,還拎著包包...。

人總是要到事發之後,才肯乖乖的研究說明書(←只有你)

於是,我浪費了10元,最後再投了一次10元,成功的將包包放進置物櫃。

太好了,我終於可以游泳了。

待續...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游泳減肥 迷路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凜凜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