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,順利來到游泳池的我,內心興奮又害怕,整整兩年沒去游泳了。

默默地先走到spa池去,先感受一下水,其實我蠻怕水的。

調適好心情後,走到戲水區,開始默默的不專業游泳。

抵達時間11:30,我心想,等等游個30分鐘,然後進入烤箱,烤一下。

預計兩小時結束游泳行程,內心覺得自己規劃行程,實在完美。

因此在泳池,游呀游的,跌了幾次,休息一下。

看看時間,11:50分,此時的救生員們,開始清理。

泳客們也紛紛離開,我心想,不會吧!12點休息時間嗎?

我默默的看著烤箱們都開了,我的計劃直接碎滿地。

無奈的從泳池起來,好吧,今天就當作認識環境。

要離開時,我一直走到機房跟樓梯,像鬼打牆,我...忘了自己方向感故障已久。

救生員看我一直鬼打牆,一直要往機台區走,可能覺得這個阿桑怪怪的。

其中一個小哥,默默的把機台區入口,拉起封鎖線,其實我內心感謝,因為不用鬼打牆。

最後終於,我找到了出口,心已覺得累。

算了吧,回家吧!

沖洗身體後,拿了包包,走到吹頭髮區。

對吼,我的錢...已用盡。

默默地看著其他阿姨們,俐落的拿起從自家帶來的吹風機,熟練的吹著頭髮。

落寞的我,看著濕髮的自己。

回家吧。

明天,我一定要帶吹風機,還要多帶點10元硬幣。

就這樣,今日的游泳行程,短短20分鐘結束。

by喜歡找各種理由的偽家庭主婦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游泳減肥 迷路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凜凜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