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未來,我從未想過自己能夠成功懷孕,相較起來,我懷孕的壓力較小,純粹因為年紀大了,擔心自己不孕,才努力懷孕。

也許就是這個念頭開始,過了兩三年,還真是沒有一次是成功的。

就在放棄的時候,就在自己真的不想再為這件事努力的時候‧‧‧,去年的10月覺得身體怪怪,驗了一下!

清晰的兩條線,讓我說不出話來,那天晚上,我們相擁哭了。

這幾年,我們都在賭氣說,以後沒有小孩的生活,沒關係,就我們倆相依相偎就好。

那天晚上證明了,我們真的是口是心非。

因為突然,我們又驚又憂,直到在超音波上看到小米粒,是真的發生了。

之後,我們小心翼翼地呵護著,直到最近將滿5個月了!

在過去的幾個月,我家牛兒還真的是乖巧,讓我的孕期到目前為止,還算舒適。

我們,在未來也會細心呵護,一直到牛兒出生,一直到牛兒平安健康長大。

目前雖然還只是懷孕中期,前方的未知挑戰,我也會接受。

希望牛兒,平安健康的出世,我們衷心期待著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孕婦 迎接新生命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凜凜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