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當初在知道自己懷孕的時候,也清楚明白自己的年齡跟體重,在懷孕期間會比較辛苦。

在懷孕初期,自己的身體狀況其實不錯, 孕吐甚麼的,也沒有那麼嚴重,算是舒適吧!

但從20週開始,我的血壓突然升高,從那天開始,血壓就偏高總是降不下來。

醫生開了藥,我開始了每天吃藥定時量血壓的生活。

因為家族有血壓糖尿病史,我也相當緊張我的血糖,就在25週的時候,要驗血糖了。

那天我真的是抱著忐忑的心前往產檢,一次又一次的檢驗,終究是不在正常值上。

內心有點難過,在懷孕期間,自己已經很努力控制體重,對於甜食也相當忌口,可惜澱粉類也是一大殺手。

醫生加了降血糖的藥給我,我想到後期應該還是繼續吃藥吧!

不過牛兒成長健康,還是我最大的心願,我會努力調整自己,讓牛兒健康出生。

為自己加油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高齡產婦 血壓血糖 懷孕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凜凜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